周泽楷

日期:9月14日
天气:晴

前几日是难得的凉爽,到了夜晚夜风透凉。叮嘱了前辈要根据气温增点衣服,购物车里也已经找了两件合适的秋衣了,谁知道今天气温就反弹,真是不给面子。
不过早有准备总是好的,衣服也是,别的也是。今天下午抽了个空去之前方推荐的戒指店,我也打听到他们家风评不错,很注重保护客户个人隐私。我没有想要隐匿我和叶修关系的意思,只是职业要求使然。(永远期待着能够和你像所有情侣一样自然地牵手过马路的一天!!)
店经理在门口等我,直接到贵宾室商谈。我向他描述了对于戒指的想法,他思考了一会儿表示,方便的话请描述一下对伴侣的印象。嗯……前辈吗?是很好很厉害很喜欢的人,温柔,强大,看起不在意生活其实跟细心……快要用光我的褒义词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是不是说太久了,不过店经理一脸微笑地看着我,说,你们是很般配很相爱的一对。
对于戒指的模样已经有了个雏形,需要过几天再商量一下具体样式和细节,店里会把几种电子图样提前发给我。所有关于叶修的事,总让我迫不及待。

来自  @新火试新茶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