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泽楷

4.14
天气:阴

今天江问我发生了什么好事,因为我总是在笑。啊……没有呢,只是想起前天和前辈一起……哦,那就是这件“好事”了。
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开心。
那天拍完广告我就去试衣间换上了那套衣服,本想给前辈发个消息约见面,谁知前辈的消息已经来了。是一张刚刚拍广告的照片,应该是苏沐橙拍的。
——“哟,这么帅,这不是我们枪王大大吗?”
——“前辈(/∇\*)”
又赶紧给苏沐橙发了个QAQ,被回了个诶嘿嘿的颜文字。心里为什么有点儿毛毛的?
在qq上和前辈约好了见面的地点,如约要带我吃h市有名的片儿川,但看前辈发的定位,似乎不是去知味观之类的店。
到了湖滨那一块儿,游客挺多不容易找人,正低头想发消息,棒球帽的帽檐突然被敲了一下,前辈歪了头凑到帽檐下来瞧我。我当时有点儿懵了,招呼也没打。
前辈的眼睛真好看。
我们俩走到没什么人的小路上前辈才对我说话,第一句话就笑我棒球帽墨镜口罩不热吗。我看着前辈干净大方地露着脸,挺羡慕能自由恣意地生活。
“小周穿黑色真好看,就是这天气有点热了。”
前辈身上穿着的是白色款,很衬他的肤色。他转过头来仔细看我,似乎想说点儿什么但又闭口不言,我发现他的耳朵有点红,天气确实升温地突然。
被前辈七拐八弯地带进了阴凉的弄堂,还真发现了一家店。前辈似乎和老板很熟,前辈没问我要吃什么就点了菜,后来对我解释店里的菜不多,主打特色,都点了些让我尝一尝。
我当然是很放心的,前辈向来细心体贴。吃饭前我摘了帽子,他却突然笑起来,我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头发软,戴了帽子会被压乱。我想把帽子戴回去,被前辈制止,他站起身来替我抓了抓头发。
“别戴了,又没有别人,头发乱了你也还是国民老公。”
天……“国民老公”,都是粉丝乱说的,原来叶修也看微博啊。
“没有别人”。只有我们两个。嗯。猫耳朵好吃。糯米藕好吃。葱包桧也好吃。
想到这里我摸出手机来发了个微博,放了那天的美食照,想不出配字,干脆发了个捧心的表情。
没等到前辈的回复,先等到了苏沐橙的。
苏沐橙V:噫~

来自 @新火试新茶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