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泽楷

4.10
多云

今天的天气有点阴沉,不知道会不会又下雨。
虽然在这个城市里下雨是常事,但是总归不是那么让人愉快。
俱乐部联系了训练赛,对手是蓝雨,黄少天真的很吵,也不知道前辈是怎么忍得了他的。
说到前辈,我也有好几天没有上线了,不知道这个账号有没有被前辈忘掉,希望没有。不过过几天就能见到他了,所以就算忘了也没什么问题。
但是万一前辈和我聊天的时候感觉无聊怎么办?经理一直说让我多说话,但是我真的做不到。
所以,要不要带上江?只是要是正副队长都离开俱乐部的话,训练会不会出问题呢?
……我还是自己去吧。
不知道为什么,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和前辈很熟悉的事情。
或许是因为上次做山楂糕的事情被他们八卦了吧,前辈那件衣服一定要收好了,千万不能让他们再发现。


来自 @街道上的流浪猫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