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泽楷

3.31

下了三天雨,今天放晴了。
开心。
气温也升高了,中午穿了新买的夹克和大家出去吃饭,饭后在公园里散步,暖洋洋的很舒服。
晒太阳的时候就在想,要是前辈也能出来逛逛就好了,一整天待在室内对身体不好,上次见他,感觉越来越白了。
啊,他还嘲笑我,说圆筒的广告,台词很奇怪。
……
都是为了工作!
这么一想,最近新拍的广告,运动饮料,台词好像也怪怪的:“一瓶,唤醒你身体的活力!”
身体……活力……
还是跳着说的……
啊啊啊啊啊最近都不要见前辈了!
不要见他!
又想见他……
唉,前辈最近在忙什么呢?
要不,发个消息问一问?
问完了,前辈难得秒回,记录一下。

我:前辈,在忙?
叶:玩游戏算忙不,那挺忙的(笑)
(幸好前辈加了个表情,不然我就不好意思聊下去了)
我:天气挺好
叶:是不错,吃了饭我都会晒晒太阳,顺便抽个烟(抽烟笑)
(恐怕晒太阳才是顺便……总之晒到了,挺好)
愿意晒太阳的话,愿不愿意出来走走呢?
H市的春天,可以去西湖边散步,骑车也不错。
要不,再发个消息问问?
“要不要踏青?”“春游去不?”“春天,约吗?”
呃……好像都很奇怪,怎么办?
啊!刚才不小心发出去了!怎么办怎么办!他会怎么回?
要不先撤回吧?可是,要怎么解释?
前辈回了,他答应了……
叶:约!来第十区,春日活动走起~
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不知道工会那边有没有第十区的小号)



来自 @雀行十里

评论(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