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泽楷

日期:3.26
天气:雨

今早看群的时候,才发现昨天是白庶生日,怪不得那么热闹呢,消息都要翻好久才能看完。不过这么一想,好像前辈的生日也快到了呀,要送点什么好呢?感觉他猛一看好像什么都缺,但仔细想想又什么也不需要了。
除了荣耀跟夺冠,他现实生活中的需求好像少得可怜。吃的、穿的、用的好像什么都无所谓也不在乎。好的也不惊喜,差的也失望,只要有就行了。但我还是想给他最好最需要的,无论他需不需要,我都想给他好好过个生日。
记得我出道那年刚开始打的还好,打过几轮之后就开始撞上了新秀墙。现在想想无外乎,是被其他人摸清了打法套路而已,挺过那一阵等自己稳定就好了。但当时真感觉压力大的天天都想崩溃。如果只是我自己还好说,但当时整个轮回都前途几乎都绑在我身上了,一出道就是队长,一出道就抢了最好的角色,轮回的整个阵容以我为核心做调整,如果我突破不了新秀墙带领轮回获得成绩,那断送的会是整个轮回……
还好我闯过来了,不过叶修你肯定已经忘了吧,忘了我们俩的第一次比赛,你在结束后的后台递给了我一罐咖啡,跟我说“年轻人嘛,暂时遇到困难在所难免,联盟这么多人有几个没碰上过新秀墙的,都也都走过来了吗。小周,你其实技术跟意识都挺不错的,也很有大局观念就是经验不足,这赛季多练练慢慢感觉上来就好了。”当时我还不知道你是谁,你也不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,但没有你的那些话,我肯定没办法那么快突破新秀墙,也不会那么早发现你其实是个很细心很温柔的人。



来自 @子不我思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