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泽楷

日期:1.12

天气:晴

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看到前辈了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全明星赛前辈没有到场,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如果被记者围住了,想必他会非常困扰的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还是很遗憾前辈不能亲眼看到我的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和他在第五赛季就已经认识了,那个时候江还没有在轮回,战队的成绩不好,但是那次比赛之后我遇到了前辈,他告诉我我打得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我觉得,前辈的神枪手有可能比我更好,他天生就是属于荣耀的,不管是哪个职业。他都能做到最好,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能和他再打一场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前辈看起来状态很好,虽然依旧有黑眼圈,但是已经很淡了,比起上次在赛场上遇见的时候要好很多。他身边的两个人就是之前上场的女生,他们果然是认识的。我知道那个打赢了杜的战斗法师,她应该是被前辈指导的,他们的风格有一点像。

       前辈还没有离开荣耀,这让我很高兴,他能够指导一个寒烟柔,是不是还会去指导别的玩家?他不是一个轻易服输的人,或许不久之后,他就会回归了,带着完全属于他的战队。

       我对嘉世没什么好感,如果前辈愿意来轮回,我会很开心,但是如果他自己拉了一支队伍,也很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期待能够再次在赛场上看到他。



来自 @街道上的流浪猫 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