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泽楷

日期:1.2

天气:多云

 

        叶秋退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消息实在是出人意料。之前和嘉世比赛,虽然感觉他们打得不好,但也不像是叶秋的水平问题。现在突然宣布退役,应该不是什么你情我愿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傍晚的时候和大伙儿在会议室看的发布会,当时自己什么表情,到现在也想象不出来。不过既然方前辈叮嘱我别放在心上,那估计脸上不太好看。杜明还说板着脸吓着吴启了,看来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放空了吧好像,胡思乱想的,想着些以前的事情。一年多前张队宣布退役的时候,我也看了发布会,画面里张队很辛苦、不甘,也很无奈。这些都写在脸上,和他第四赛季离开这儿的时候比,表情并没改变多少,最多是少了些朝向我和方前辈的讨厌吧。

       借着叶秋退役,没来由地想到了这些,也仍旧觉得自己做了一件挺坏的事。张队确确实实是被我们逼走的,但又能如何呢?除了感谢张队之外,有过太多的感受了,到现在也不过成了笔下的这几个字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叶秋,也是用那样的眼神看着孙翔,然后离开的吗?和孙翔的关系,也跟张队和我一样这么勉强吗?我不知道。他连转会都没有试试,就这么退役了,听发布会的说辞,还是一个人走的,他都——

       不留恋吗?


       我想什么呢,怎么可能不留恋。估计也难过吧。

       上次常规赛结束,叶秋一个人站在角落里抽烟,当时还笑着叫我别告诉苏沐橙,真是,感觉什么都变了。


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如果嘉世的路能像我们这样走得好,那这就是步好棋;如果不能,便会说是老牌战队就此陨落。其实,虽说比赛里队员们能倚仗的只有队长,但队长是谁,大概真的没有那么重要吧。联盟都是这样,轮回是,嘉世没理由不是。俱乐部要怎样,大家都知道,可叶秋,他要怎样呢?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,也无从得知。

       好吧,现在常规赛过半,我想这些也无济于事,虽然有点乘人之危,但好歹算是对我们夺冠的利好消息,之后加油吧。

       希望叶秋之后能一切顺利。

 



来自  @银杏语  


评论

热度(101)